ID820862027

老福特886

【哈德】弄假成真 1

*我流娱乐圈  破镜重圆  

*中篇连载 

_


“你在跟我开玩笑吗,潘—西—帕—金—森。”

 

午后的下午茶时光应该是静谧美好的,除了突然闯进德拉科房间并且兴致勃勃地说给他带来了一个爆炸好消息的黑发助理——更糟糕的是那个“好消息”是现在在同一个传媒公司的新晋歌手德拉科·马尔福将和著名影帝哈利·波特捆绑炒cp。

 

光是想想就感觉是个烂主意——他们不要在红毯上打起来就是万幸了。

 

德拉科一想到在学校时候哈利波特那张欠揍的脸就生气,拿着精致的茶匙气鼓鼓地戳了戳鸡蛋三明治。

 

“噢亲爱的别傻了,和年轻有魅力的黄金影帝炒cp可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情——”潘西夸张地比划了一下,“更何况....”

 

黑发女孩突然压低了声音,神神秘秘地靠近他说道:“....你作为他唯一一个前男友,自然有巨大的优势。”

 

德拉科上一秒刚想嫌弃地让潘西不要离他这么近,下一秒就瞪大了灰蓝色的眼睛,满脸不可思议地望着潘西:“等等!你为什么会知道我和波特..呃..我是他前男友——我是说,明明我们隐藏的很好。”

 

潘西似乎是被好友惊恐的小脸给取悦到了,她拼命忍住笑,拍了拍德拉科的肩膀,道:“得了吧男孩,我六年级就和布雷斯赌你的恋爱对象了,七年级的时候几乎整个年纪都知道了你和波特的情侣关系——你从来没有发觉的吗。”

 

“该死,谁会在意那些。”德拉科气的脸色涨红,目前来看这顿下午茶是彻彻底底地无味了。“反正我绝对不会同意这种只有白痴才会想出的卑鄙方式的!而且我爸爸也绝对不会同意.....”

 

潘西漫不经心地开始收拾起桌子上的文件,从一大堆纸张里抽出了一张递给德拉科,嘱咐道:“不管你同不同意,这毕竟是公司的决定,你亲爱的爸爸也没法干涉——这是下周的安排表,有一场综艺录制以及一场小型粉丝见面会,和你一起出席的嘉宾都在表上.....”

 

说到后面一句的时候潘西意味深长地拉长了调子,德拉科假装没听懂。

 

潘西顿了顿,又絮絮叨叨地念了一大堆让德拉科头疼的注意事项后终于踩着她的Roger Vivier小高跟离开了这儿,德拉科总算有了几分钟的清静时光。

 

他瞥了瞥手上的安排表,假装不在意地扔到一旁的沙发上,继续慢条斯理地搅拌着红茶。

 

但那张看上去平平无奇的纸张却像有魔力一般,在德拉科能看见的地方拼命地吸引着他。

 

我想我应该看看那张纸——至少能安排一下行程。

 

潘西会帮你安排的,你不会想看见那张纸上大大的波特两字的。

 

我想更了解一下——

 

你不想,波特只是个欺骗感情的混蛋。

 

我只看一眼——好吧就一眼

 

就一眼....

 

FUCK。

 

德拉科猛地站起身,捡起已经飘到地上的白纸,像是再看什么成人杂志般心跳加快地迅速地扫了几眼。

 

在看见紧跟在马尔福姓氏后面的哈利波特四个字后德拉科的心脏简直要从他的胸膛里不听使唤地跳了出来。

 

他干咳了一声,有些尴尬地转过了头,正好看见他的绿色恐龙玩偶正躺在床上望着他,德拉科忍不住生气地嘟囔了两句。

 

“看什么看,蠢龙,你就跟那疤头一样讨人厌。”

 

小恐龙是哈利六年级时送他的生日礼物,虽然德拉科固执认为自己已经长大到不再需要这些毛绒玩具的陪伴了,但他在看向哈利怀里抱着的的恐龙玩偶时亮晶晶的眼睛把他出卖的彻彻底底。

 

哈利看上去也很高兴德拉科的反应,他原本有些糟糕的心情此时也变得轻松起来。

 

“他里面有发声装置,是我的教父教我安装的,

你只要拍拍他的头——”哈利笑着把小恐龙递到德拉科眼前,后者望了望笑的一脸灿烂的哈利,半信半疑地伸出小手在小恐龙的大脑袋上拍了一下。

 

“波特!波特!马尔福喜欢波特!”

 

小恐龙突然发出尖锐的声音,德拉科在面红耳赤听完那些不断从它脑袋里发出的单词之前便狠狠踩了哈利一脚,瞪着小恐龙的模样仿佛下一秒就要直接抢过那玩意从天文台上扔下去一般,哈利连忙拍拍它让它闭上了嘴,讪讪地抓了抓头发:“呃...德拉科,我可以解释——”

 

“闭嘴吧!波特臭大粪!”

 

但最后这只看上去蠢笨又幼稚的呆头恐龙还是陪德拉科过了四年的时光。

 

上次卢修斯皱着眉批评他这么大了还抱着恐龙玩偶睡觉的习惯一点都不马尔福并打算把它丢掉时德拉科差点当着父亲的面撒泼哭了出来,尽管那时候他们已经分手很久了。

 

后来短腿小恐龙在纳西莎的帮助下还是留了下来。

 

回想到这个德拉科就觉得有些丢人,他把安排表揉成皱巴巴的一团扔到沙发角落,回头又恶狠狠地瞪了一眼不明所以的恐龙玩偶。

 

 

 

所幸良知尚存的潘西好心地给他推掉了今晚的宴会,说是回国的布雷斯打算请这两位久别的好友一起喝点酒。

 

“终于是想起我了?亲爱的布雷斯?我还以为你已经被德国的野玫瑰给迷昏了头。”

 

德拉科尽管极度嫌弃布雷斯亲昵地伸过来的会弄皱他的白衬衫的手,但他还是没有拒绝昔日好友腻歪的一个拥抱。

 

“噢亲爱的德拉科小朋友我怎么会忘记你呢。”布雷斯做作的腔调显然把德拉科恶心到了,但他总是在这种小事上乐此不彼,“我可是宣过誓的永远只爱你一个。”

 

“是你们。”潘西站在德拉科右边,阴恻恻地开了口,“不过你们什么时候还宣了誓?我可不记得当年有这玩意。”

 

她今天特意穿了件英伦风的低领红色小礼服,脖子上的SWAROVSKI项链闪着迷人的光。

 

“完全没那回事。”德拉科嫌弃地和布雷斯拉开了一些距离。

 

布雷斯眨眨眼,理了理身上的马甲,又要假装拥抱潘西:“亲爱的潘西,你今天看上去也是如此光彩照人呢——”

 

潘西朝左边闪了闪,比了一个停的手势:“打住布雷斯,我们是来喝酒而不是来听你的甜言蜜语的。”

 

德拉科马上举手表示附议:“我赞同,看在可怜的马尔福的份上亲爱的布雷斯能赶紧带我们进门吗,晚上的冷风简直要把我的头皮掀走。”

 

德拉科说完还装模作样地抖了两抖,咳嗽了一声。

 

布雷斯做出了一副被伤透了心的表情,带着德拉科和潘西两人左拐右拐地进了一家看上去隐蔽又破陋的酒吧。

 

但德拉科死活不肯踏进那个看上去摇摇欲坠的木门,他开始怀疑布雷斯的品味已经被德国的野玫瑰们蚕食干净了。

 

“相信我你会喜欢这儿的酒的。”布雷斯又哄又劝的总算是把德拉科给带了进来,尽管后者一直捏着鼻子作不乐意状。

 

但他的目光马上就被吧台上五颜六色的果汁酒和饮料吸引了过去,酒吧里面的装修出人意外的干净低奢,熙熙攘攘的人群并未挡住德拉科热烈的视线——他已经很久没碰酒精了,屁股刚挨到高脚吧台椅就迫不及待地点了一杯长岛冰茶。

 

潘西在一旁翻了个白眼,用手肘捅了捅布雷斯,示意他别让德拉科喝太多这种高酒精的东西,毕竟是个公众人物。

 

酒吧的轻音乐舒缓又放松,布雷斯大笑着揽上了潘西的肩,满不在乎地说道:“噢潘西我们都是大人了,难道我要抢过德拉科手上的菜单并且给他点一杯橙汁吗——他会揍我的。”

 

潘西又翻了个白眼,满脸写着“我现在就很想揍你”,最后只好无奈地低头玩起了手机。

 

“潘西——你来点什么?”德拉科兴奋地转头喊了潘西一声,黑发女孩瞥了他一眼,耸了耸肩。

 

“一杯橙汁。”

 

德拉科和布雷斯愣了愣,同时爆发出了一阵大笑。

 

FUCK。

 

潘西的脸越来越黑,她不耐烦提醒这两个男孩要是过会他们醉的一塌糊涂的话清醒的帕金森小姐是绝不会好心地给他们叫车的。

 

特别是笑到地上的布雷斯。

 

潘西暗中狠狠地拧了一把布雷斯的大腿肉,把后者疼的呲牙咧嘴。

 

 

 

果不其然,还没到半个小时德拉科就已经醉醺醺地趴在了吧台上打嗝了,他的肤色实在是过白了,导致一点点绯红在他脸上都十分惹眼。

 

他趴在吧台桌上一边侧着脸看着布雷斯一边嘟囔着胡话的模样在潘西看来简直是蠢透了。

 

反正我已经提醒过他了,明天上娱乐新闻头条的又不是我。

 

潘西耸耸肩,优雅地小口啜了一下橙汁。

 

布雷斯似乎也醉了,红着脸口若悬河地吹嘘着德国的美妞们屁股有多么翘,胸部有多么饱满,潘西忍住了想冲上去拿她的小高跟狠揍布雷斯一顿的冲动,低头在手机上打了会字,刚站起身就看见了站在入口东张西望的黄金男孩。

 

尽管对方为了避免在公共场合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而全副武装着带着墨镜和口罩,但潘西还是第一眼就认出了他。

 

几年不见,波特的身高估计是以每天喝六瓶牛奶的速度疯长了,原本和潘西差不多高的男孩目测已经都超过了德拉科了,连脸部轮廓都锋利了很多。

 

虽然经常在荧幕或者什么首映礼上见到对方,但真人看上去还真是没有一点影帝的距离感。

 

潘西毫不避讳地在心里点评着对方。

 

说到德拉科,潘西才想起来叫波特过来的原因。

 

她原本只是随意地发了个消息——毕竟一个姑娘可拖不动两个大男孩——没想到波特还真就推掉了半小时后的发布会马上急匆匆地赶了过来。

 

潘西朝门口显然有些不知所措的哈利走了过去,后者努力眯了眯眼睛,才看清面前朝他挥手的女孩是潘西。

 

于是他小小地为否决了前几天赫敏提出的配一副带度数的墨镜的建议而后悔了一下。

 

“呃....嗨?”哈利实在憋不出什么词,他只好摸了摸自己鼻子,僵硬地打招呼道。

 

潘西又盯着哈利看了几眼,突然捂嘴笑出了声:“天哪,波特你看上去变了很多,但还是几年前那副蠢样子——今天居然还没有带那跟屁的小红鼬来。”

 

“罗恩他今天有些事情。”哈利更尴尬了,在娱乐圈这趟浑水里摸爬滚打的这么多年还是没有磨掉他一紧张就会词穷的坏习惯。

 

“噢看来一开始还是想带他来的是吗?”潘西挑高了一边的眉毛,“果然没情商的白痴都会任由外人破坏他和男友的甜蜜约会的吧?”

 

哈利嘴角抽了抽,隔着薄薄的棉口罩反驳道:“嘿,我们已经分手了——而且罗恩不是外人,他们是我的家人...”

 

“好吧好吧打住,我对了解你和韦斯莱一家的亲密感情这件事没有一丁点兴趣。”潘西翻了个白眼,朝吧台角落的那两个已经开始猜拳的男孩撇了撇嘴,“你的前男友兼现任荧屏男友在那,我过会会把布雷斯带走,他的话你自己看着办。”

 

哈利望向了潘西的后方,果不其然地看见了懒洋洋地趴在台桌上的铂金色身影,后者还握着拳头不断朝布雷斯比划着什么——看上去醉的不轻。

评论(10)

热度(32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